網友KUSO 影片「練碰風」諷郝

民視 (2010-09-02 21:55)

花博爭議衝擊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選情,網友也不忘拿來當作KUSO的題材,有人把台語歌手謝金燕的電音舞曲「練武功」,改編成山寨版「練碰風」,諷刺出包的花博,惡搞郝團隊,更尷尬的是,在朱立倫官網上,自稱住士林的挺藍網友,要朱立倫乾脆去台北市選,票比較投得下去。

台語搖頭歌「練武功」出現山寨版MV「練碰風」,咦~不過影片男主角好眼熟,原來是台北市長郝龍斌郝。市長化身愛碰風,愛A錢的清朝大官,就連幕僚也被網友大搞KUSO,不管是常出包的捷運文湖線,還是演不完的花博爭議,通通成了網友的諷刺題材。

只有惡搞影片還不過癮,有網友乾脆幫台北市的小學生編出一套花系列負面教材,像是花博的時事連連看,哪句話是郝市長說的?「浮報價格,只是簡單疏失」,這句被釘很慘的話,又是誰的經典發言,你能答對幾題?還有這張諷刺味十足的花卉,報價填填看,網友的創意,郝市長恐怕笑不出來。

不過尷尬的,還有這篇留言自稱住在台北士林,挺藍的網友,跑到朱立倫網站,吐苦水,說他很擔心郝市長的未來,還說如果這次是由朱立倫去選台北市,才會投票的動力,這難道又是綠營網軍在搗蛋嗎?隨著選戰加溫,網友KUSO的焦點,也放在參選人身上,只能說博君一笑,當事人就別太當真了。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