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人都不可錯過黃豆,黃豆不僅味美,而且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有補 鈣、瘦身和美容三大功效。
  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含有「植物雌激素」——「異黃酮類」 物質,能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的水平,從而保持乳房的青春美感,延緩女性衰老。除了豐胸美顏,黃豆還能減肥。下面就來給你推薦幾款黃豆做的 豐胸菜,教你如何利用食物來讓自己更美麗。 

 

 

   你可能沒有聽過一個名詞「縮膽囊素」。但是它卻是減肥的法寶。這個物質與消化有關,它能控制食慾,讓食物在你的胃裡停留更長時間。那麼如何增加體內縮膽 囊素的含量呢?有研究發現吃大豆的人在吃飯以後,體內縮膽囊素的含量上升了一倍。 大豆還能讓你的血糖維持恆定水平,所以你不會容易感到飢餓。

  一、黃豆花生豐胸酥
  材料:花生100克、 紅棗去籽100克、黃豆100克。
  做法:
  1.花生及黃豆連皮烘乾後,磨成粉,紅棗切碎,充分拌勻,加少 許水使其成形
  2.將其揉成小球後,再壓成小圓餅形狀(大小可自行決定)
  3.烤箱預熱10分 鐘,再以攝氏150度烘烤15分 鐘。
  功效:豐胸。 

 

 

  二、水煮黃豆
  材料:黃豆約半斤,蔥絲、薑絲、醬油、紅葡萄酒、白糖適量。
  做法:首先將黃豆洗淨,泡水12小時,泡漲後,放鍋中,煮熟, 撈出,炒鍋燒熱,倒適量油,倒入蔥、姜、黃豆,翻炒一會兒,倒入白糖、葡萄酒、醬油,煮開,改小火燜一會兒,再打火收汁,盛出,晾涼就可 以了。
  功效:豐胸、美顏。

  三、黃豆煮豬排骨
  材料:豬排500克,黃豆一把,大棗10枚,通草20克,生薑片、鹽等 各適量。
  做法:首先將豬排骨頭洗淨,剁成塊,黃豆、大棗、生薑洗淨,通草洗淨用紗布包好,做成藥包。其次,在鍋內加水,用中火 燒開,放入排骨、黃豆、大棗、生薑和藥包,用文火煮2小時,拿掉藥包,加鹽調味就 可以了。
  黃豆煮豬排骨增加皮膚的彈性
  功效:這道菜有益氣、養血、通絡的功效,適用於氣血虛弱導致乳房乾癟的女性,同時還可以增加女性皮膚的彈性。

 

 

 四、黃豆豬蹄豐胸湯
  原料:豬蹄3個,黃豆100克, 薑片25克,五香粉、鹽、醬油、香油適量。
  製法:

1、用溫水將黃豆泡開。 

2、豬蹄去甲後劈成兩半,洗淨剁塊,以開水過透。
  3、沙鍋內放適量的水,將蔥、姜、醬油、鹽、香油放入,水開後 下黃豆、豬蹄塊,大火燒開後以小火燉爛蹄肉和黃豆,煨盡湯汁後,撒五香粉拌勻即可。
  功效:黃豆和豬蹄能為女人補充大量的蛋白質,特別是膠原蛋白,有利於胸形發育。

  五、黃豆青豆燉雞翅
  原料:黃豆、青豆、雞翅
  調料:鹽、味精、料酒、高湯
  黃豆青豆燉雞翅做法:
  首先,將黃豆、青豆、雞翅等原料放入砂鍋,加入適量高湯,用小火燉熟,最後用鹽、味精、料酒調味後,便可食用了。
  溫馨提示:黃豆和青豆用清水浸泡時注意不要將外皮除去。雞翅應該選用翅中和翅尖,而不要選擇膠原蛋白含量較低的翅根部 位。
  功效:黃豆、青豆和黑豆都是著名的豐胸食品,不僅富含蛋白質、卵磷脂(卵 磷脂食品),還含有「植物雌激素」。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