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能用來跳傘,還可以讓你 5 天橫渡美國又不用離開家裡,這也太神了吧!有兩個熱血少年,利用 Google 地圖的街景預覽服務來場競速賽跑,一路從舊金山穿越整個美國到終點紐約時代廣場,總計 4760 公里路程,點了十餘萬次的滑鼠!

橫越美國這種事情經常有人作,有人想盡辦法改造車體衝出最速記錄,也有人選擇悠哉輕鬆玩,但這兩位少年,選擇了最經濟的遊歷方式,就是打開 Google 地圖選出一條從舊金山到紐約的直線道路,再開啟街景預覽服務,自起跑點上展開這場長達 5 天,90 個小時,點擊滑鼠達 10 萬 4619 次的爆肝橫渡競速。

有網友覺得超無聊,也有網友覺得「酷斃了!」只見網路釋出的紀錄短片記載了橫渡生活,兩人不停地用滑鼠拚命拉動地圖向前邁進,一路上天色亮了又暗,人趴了又睡,睡了又爬起來再努力,泡麵、零食都不知道吞了幾包,總算讓他們衝到了紐約時代廣場。

Google 的街景預覽服務,因為全球跑透透,對於喜歡旅遊的使用者而言,確實能拿來恣意地展開紙上旅行又不會有經濟負擔,跑遍五大洲也不成問題,但使用時還是得注意身體,別 High 完了,手指也攤了。

更新日期:2010/12/20 12:02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