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語 愛情 勿忘我花語
不要忘記我、真實的愛
康乃馨花語
(紅色)
祝你健康 卡多利亞花語
你真美
康乃馨花語
(桃紅色)
熱愛著你 波斯菊花語
(白色)
純潔
康乃馨花語
(黃色)
侮蔑 波斯菊花語
(紅色)
多情
康乃馨花語
(雜色)
拒絕你的愛 麥桿菊花語
銘記在心
康乃馨花語
(白色)
懷念亡母 雛菊花語
愉快、幸福、純潔
鬱金香花語
(紅色)
愛的告白 翠菊花語
你到底愛不愛我
鬱金香花語
(白色)
失戀中 矢車菊花語
幸福
鬱金香花語
(黃色)
渴望的愛 瓜葉菊花語
喜悅快活
鬱金香花語
(紫色)
永恆的愛戀情 牡丹花語
富貴、壯麗
鬱金香花語
(雜色)
你真美麗 茉莉花花語
你屬於我
香水百合花語
偉大的愛 山茶花花語
謙讓、美德、可愛
百合花語
純潔、百年好合 孤挺花花語
渴望被愛
水仙花語
自戀 蕾絲花花語
惹人愛憐
風信子花語
競技、得意 忍冬花花語
全心全意把愛奉獻給你
三色菫花語
愛的告白、想念我吧 杏花花語
少女的慕情
非洲菫花語
關懷我吧 吊鐘花花語
再試一下
向日葵花語
我深深愛慕著你 大理花花語
善變、不安定的心
天竺葵花語
愛情 雞冠花花語
我引頸等待
桔梗花語
不變的心 油菜花花語
加油
瑪格麗特花語
期待的愛 劍蘭花語
幽會
海芋花語
宏偉之美 紫羅蘭花語
請相信我
天堂鳥花語
戀情中的男人 蝴蝶蘭花語
祝你幸福
滿天星花語
喜悅 矮牽牛花語
有你,我就覺得溫馨
仙客來花語
羞怯的心、耐人尋味 蒲公英花語
分手、別離
紫苑花語
懷念、追想 聖誕紅花語
祝福
紫丁香花語
想起初戀的她 薄荷花語
再愛我一次
七里香花語
我是你的俘虜 萱草花語
媽媽您真偉大
秋海棠花語
思念 薰衣草花語
請回答我
愛麗絲花語
勇於追求愛情 薄雪草花語
念念不忘
石榴花語
成熟美 金魚草花語
活潑熱鬧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