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s)是芬蘭公司Rovio Mobile推出的一款益智遊戲。在遊戲中玩家控制一架彈弓發射小鳥來打擊建築物和小豬,並以摧毀關中所有的小豬為最終目的。遊戲中帶著簡單素描風格的無翅小鳥,在2009年12月首先發佈於蘋果公司的iOS平臺。自那時起,已經有超過1200萬份的遊戲拷貝從App Store售出,因而促使該遊戲公司開發新的遊戲版本以支持包括Android、Symbian OS等作業系統在內的擁有觸摸屏功能的智慧手機。Rovio Mobile公司也通過免費升級的方式為憤怒的小鳥增加了大量的遊戲內容,甚至推出了節假日的獨立版本。

憤怒鳥下載  

憤怒的小鳥以其令人著迷的遊戲,滑稽趣味的風格和低廉的價格贏得了稱讚。遊戲的流行使憤怒的小鳥擁有了個人電腦和遊戲機版本、一個專賣遊戲角色相關商品的市場甚至是關於特色電影或是電視劇的長期計畫。 因為其全平臺總計超過50億的下載次數,這個遊戲被譽為當下最主流的遊戲之一及2010年最暢銷作品之一。

遊戲內容

 憤怒鳥下載免安裝  

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控制一群小鳥,幫助它們奪回被一群綠色的小豬偷走的蛋。在每一關中,小豬被由木材、冰塊和石塊等材料搭成的建築保護著,遊戲的目標是消滅關中所有的小豬。玩家通過使用彈弓發射小鳥,直接打擊小豬,或通過打擊建築使其垮塌而間接殺死小豬。在許多關卡中,場景中會提供額外的道具如能爆炸的箱子或者石塊,可以和小鳥配合,用以摧毀那些處在難以接近位置的豬。

 

在遊戲中有幾種不同種類的小鳥可供使用。在最早期的幾個關卡中,只有最基本的紅色小鳥可供使用。不過隨著遊戲進程的推移,會有更多種類的小鳥使用,其中的一些小鳥在空中飛行時輕敲觸摸屏便可以施放出特殊能力。例如,藍色的小鳥將會分裂成三隻略小的鳥,黑色小鳥會爆炸,白色小鳥會投下可爆炸的蛋。小豬也有各種不用的大小,體型小的豬相對來說也更為脆弱。脆弱的小豬通過直接打擊或者利用被摧毀的建築殘骸都能摧毀,較大的豬能夠承受更多的傷害。還有一些小豬戴著頭盔,使它們對於傷害具有更高的抵抗力。

每一關初始的小鳥數量、類型和順序是遊戲預先指定的。若在最後一隻小鳥使用之後或之前,所有的小豬都被殺死,那麼這關便完成了,同時下一關也將解鎖。在完成關卡後,緊接著玩家將根據遊戲中獲得分數的多少獲得一星到三星的評價。玩家可以任意多次重試,當然也可以重玩之前打過的關卡嘗試獲得更高的分數。

 

憤怒鳥下載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