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Unlocker

版本: 1.9.1 (32-bit)

大小: 783 KB

點我下載

Unlocker  

相信許多使用者在進行檔案或目錄的刪除時都碰過底下的問題,就是被系統告知,檔案被某個程序所佔用,無法順利被刪除,但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該檔案到底是被誰所佔用呢?是那個程序導致使用者無法將檔案刪除呢?現在就讓 Unlocker 來幫你解決吧!

Unlocker 是一個免費的右鍵擴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裝後,它便能整合於滑鼠右鍵的操作當中,當使用者發現有某個檔案或目錄無法刪除時,只要按下滑鼠右鍵中的 「Unlocker」,那麼程式馬上就會顯示出是哪一些程序佔用了該目錄或檔案,接著只要按下彈出的視窗中的「Unlock」就能夠為你的檔案解套囉。

Unlocker 不同於其他解鎖軟體的部分在於它並非強制關閉那些佔用檔案的程序,而是以解除檔案與程序關連性的方式來解鎖,因此不會像其他解鎖程式一樣因為強制關閉程序 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資料遺失。

Unlocker 的安裝非常簡單,使用者於下載後,只需雙擊檔案就能進行安裝,在安裝的過程中,程式會讓使用者選擇要將 Unlocker 直接整合進滑鼠右鍵選單或是「傳送到...」項目中,讓使用者能夠更有彈性地呼叫它,更棒的是,這個軟體還提供繁體中文介面。這麼方便又免費的軟體,豈容你錯過?馬上就下載回去試試它的威力吧!

 

Unlocker 是一款很強大的檔案強制刪除軟體,常常很多時後你會遇到檔案無法刪除的困境,可能的原因有很多,大部份是因為使用中的程式或是作業系統機碼的設定讓檔案被LOCK住了,這個時後您就需要Unlocker中文版來替您解鎖一下囉,這款Unlocker 1.9.5 中文版最新版就是您最好的系統工具,讓你不用在擔心被鎖住的檔案怎麼處理。Unlocker 是一款很強大的檔案強制刪除軟體,常常很多時後你會遇到檔案無法刪除的困境,可能的原因有很多,大部份是因為使用中的程式或是作業系統機碼的設定讓檔案被LOCK住了,這個時後您就需要Unlocker中文版來替您解鎖一下囉,這款Unlocker 1.9.5 中文版最新版就是您最好的系統工具,讓你不用在擔心被鎖住的檔案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