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想打乒乓球,不一定要找球友,透過虛擬技術,一個人也可以打乒乓球,更神奇的是,如今連女人懷胎9個月的辛苦,也能透過科技模擬,讓大男人好好體驗一下,孕育生命的奇妙感受。

 懷孕模擬裝影片:「我的肚子愈來愈大了,啊,踢了一下。」

 9月懷胎有多辛苦?老公還要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準媽媽滿肚子心酸。懷孕模擬裝影片:「夠了,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我是男人,所以不瞭解懷孕的苦,那就穿上它吧。」

 準爸爸別再找藉口,日本先端科技大學推出的這一款懷孕模擬裝,讓你瞭解另一半的辛苦。懷孕模擬裝影片:「它踢我的肚子,你會感覺到胎兒的溫度、胎兒的活動,感覺到逐漸增加的重量。」

經過特殊設計的連身裙中,有溫水袋環繞,還裝了45顆感應式充氣氣球,讓你真實感受胎動的微妙。懷孕模擬裝能和電腦連結,透過螢幕看到胎兒的3D立體影像,經由撫摸感應裝置,可以進一步和肚子裡的「寶寶」互動。日本小朋友:「哈哈哈,爸爸你也來玩。」

 男女老少都能體驗「帶球跑」的辛苦,不過胎兒在肚子裡「拳打腳踢」不是懷孕的全部,孕吐、漲奶、漏尿問題,大男人無從感受,更別提生產的痛苦。虛擬桌球影片:「準備,開打。」

 這年頭懷孕可以虛擬,打乒乓球當然也可以。虛擬桌球影片:「乒乓球拍上有擴音器,還有動作感應器,玩家必須找出乒乓球節奏,要配合聲音來揮拍。」

 日本開發出的電子乒乓遊戲,玩家看不到球,不必找對手,甚至連電視螢幕也免了,凌空就能開打,光靠一支球拍,玩得大汗淋漓,過足運動癮。揮拍時聽得到小白球乒、乓作響,再發揮想像力,對準看不見的球揮拍,適時按下球拍上的感應鈕,就能聽見球從「桌面」反彈的聲音。

 愛怎麼揮,就怎麼揮,想要找朋友隔空較量也沒問題,按照球速分成不同難度等級,今年10月這款「超級乒乓」就會上市。

更新日期:2011/06/27 22:43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