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行減重規畫時,由於還在順應時代,以是關於食慾的節制尚不能為所欲為,總想吃些零嘴解解饞,重大的會以零嘴來賞賜本身減重的辛勤。若選擇的零嘴不正確,也會使您的體重回升喔!

  哪些零嘴較好呢?選擇的準則為低熱量、低鈉、最佳是新穎的食品。

 優格生果  

  1、新穎的食品:

 

  歧蔬菜、生果、五穀根莖類;您可以烤個土豆不加奶油,或者是烤一片高纖維土司面包或是親手做個生果果凍既清冷又安康。

 

  2、市售產物方面:

 

  一定要先看清晰包裝上的養分標識,看看所選擇的食品熱量若干、脂肪多寡後再選擇。

 

  3、教您幾個嘴饞時的點心做法:

 

  1、優格生果:市售脫脂低熱量的優酪乳淋在切好的生果上再放入冷凍庫中,過一下子就能夠食用。要注意的是優酪乳和生果是有熱量的,萬萬要恰到好處。

 

  2、烤蘋果:將蘋果中央核去掉,用叉子將蘋果刺幾個洞,然後包上保鮮膜放入微波爐加熱約5~6分鐘。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