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DIY補水面膜1  

8款DIY補水面膜

 

1、牛奶面膜

 

原料:牛奶、精油(可加蜂蜜)。

 

做法:將牛奶與一至兩滴精油混合,塗在臉上,眼周和唇部除外,大約經過十五分鐘,牛奶在臉上達到八成干時,將臉洗淨即可。

8款DIY補水面膜

 苦瓜面膜  

2、苦瓜面膜

 

原料:苦瓜一至兩根。

 

做法:先將苦瓜在水中浸泡大約五到七分鐘,將苦瓜取出切成片,敷在臉上,注意臉部出現空隙的地方也可以用苦瓜絲填充。讓苦瓜在臉部停留約十五分鐘後取下,洗淨臉。

 

蘆薈面膜  

3、蘆薈面膜

 

原料:蘆薈、麵粉或者珍珠粉。

 

做法:將蘆薈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濃稠的汁,然後倒入容器中。在容器中加入少量麵粉或者珍珠粉使其成為糊狀,敷在面膜紙上或者直接敷在臉上,等十五分鐘後清洗乾淨。

 

黃瓜面膜  

4、黃瓜面膜

 

原料:黃瓜、蜂蜜、珍珠粉等等。

 

做法:可以直接將黃瓜切成片,做法同苦瓜面膜一樣,在臉部停留十五分鐘後取下,洗淨臉。或者將黃瓜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濃稠的汁液,混合少量蜂蜜或者少量珍珠粉,讓其敷在臉上,也大致等待十五分鐘後洗淨臉,除了補水之外的效果,還可以美白哦!

 

檸檬面膜  

5、檸檬面膜

 

原料:檸檬、蜂蜜、蛋白。

 

做法:將檸檬攪拌成汁,混合少量蜂蜜和蛋白,將三者混合成糊狀後敷在臉上,因為檸檬中有大量維生素C和水分,所以在十五分鐘後洗淨臉,臉部的水分會特別多,而且效果特別好,你還能感受到皮膚變的緊致、更有彈性。

 

蘋果面膜  

6、蘋果面膜

 

原料:蘋果、麵粉。

 

做法:將蘋果擠成糊狀,像喂嬰兒吃的那種濃稠狀蘋果泥,然後混合少量麵粉敷在臉部,等待約十五分鐘後洗淨臉即可。

 

番茄面膜  

7、番茄面膜

 

原料:番茄、檸檬、麵粉。

 

做法:首先要擠出番茄的汁水,其次將檸檬放入攪拌機中也榨出檸檬汁。將兩者與麵粉混合在一起,敷在臉上,番茄面膜就做好了!番茄和檸檬互相配合,兩者共有的水分和維生素C給你的臉做了深入的補水工作,十五分鐘後洗淨臉就有明顯體驗。

酸奶面膜  

8、酸奶面膜

 

原料:酸奶、香蕉等水果。

 

做法:將酸奶和香蕉混合,把香蕉攪拌成香蕉泥,如果不想用香蕉可以換黃瓜、蘋果等含有大量水分的水果。之後將其敷在臉上等待十五分鐘後洗淨臉。單純的酸奶面膜不僅可以讓你的肌膚保持年輕,而且具有補充水分的功能,加上這些水果後,還可以讓臉部更細嫩,給你的臉補充更多水分!

 

Tips:在做面膜時一定要注意避開眼部周圍及唇部,做面膜的時常一定要在十五分鐘左右。建議各位MM在做面膜的同時使用面膜紙。如果出現過敏現象要及時停止哈!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