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幸如╱雲林報導】YouTube網站最近有三段「四秒雞腿哥」影片暴紅,片中一名男子只花四秒鐘吃掉整隻雞腿,而且還像變魔術般,把雞骨頭放進嘴裡再拉出完整的雞腿,網友熱烈討論「好噁」、「他是牛嗎?」「好白痴哦!」也有人讚:「這雞腿滷得好爛」。

 

廚師自豪入口即化

 

記者找到斗六市義堤義式餐坊,服務生認出影片是星期天在餐廳二樓拍的,下午一時許,十幾名年輕男女學生上門,同款式紅、黑T恤看來像系服或社團服,不知道是哪個學校的,沒注意學生是否在拍片。

 

店內廚師自豪說:「我們的雞腿入口即化,當然可以骨肉分離!」不過他當場示範,卻發現肉最後會卡在關節處,忍不住問:「這客人是怎麼辦到的?真厲害!」廚師認為影片最後,男子還是愉快享用雞腿,代表懂得欣賞美味,不會覺得糟蹋了食物。

 

喉嚨還發出咕嚕聲

 

網友isbkl4324三天前上傳的「四秒雞腿哥」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2zBjDiX_tE)共三段,第一段紅衣男子將整隻雞腿塞入口後迅速拉出時,只剩乾乾淨淨的雞骨頭,接著喉嚨發出咕嚕聲,整隻雞腿肉似已被吞下肚。

 

第二段影片,男子將雞骨頭放進嘴裡,接著拉出完整的雞腿,難判斷是否為同一隻雞腿;第三段則是他正常啃著雞腿,很享受的表情。

更新日期:2011/07/01 06:30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