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上海世博展出的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在台北爭豔館開放展覽,而且為了鼓勵民眾前往參觀,還大方送出價值一萬六千塊的台北上海來回機票,但前提是你要先找出圖裡面,上千人中有六個女生,才有機會中獎,吸引很多民眾,瞪大眼睛來看這幅畫。

  哪裡有女的哪裡有女的,媽媽說這邊好像有,女兒說那個跳舞的好像是,這邊有一個抱小孩的,有一個騎馬的。聽說找出圖中六個女生,就可以有機會拿到台北上海來回機票,兩個小女生好興奮,可是這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總共有110公尺長耶,這樣找眼睛很難不脫窗吧,主辦單位說,猜到的就有機會參加七月和八月份的兩次機票抽獎,讓民眾看得更起勁。

 

  尤其今天是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第一天開展,一早就湧進民眾,爭相目睹眼前這些圖中會動的人物,船隻和流水,一眼望去這圖中的人還真多,有一千多人耶,要慢慢端詳看個仔細,上年紀的徐媽媽,早準備好小椅凳,坐在後排慢慢欣賞,明清時代小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不愧被當作是上海世博館的寶,讓看到的人眼睛為之一亮。日出而作,夜夜笙歌,彷彿這些明清時代的老百姓,就活在我們眼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明上河圖 世博 機票
    全站熱搜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