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陽光嫵媚的午後,你有點春心萌動,於是決定上街逛逛,幻想著沒準會碰上什麼令人心動的邂逅。梳洗打扮完畢,你的問題來了:兩種顏色的裙子,你會選穿那一條?

A:綠色(看註釋)

B:紅色(繼續下一題)

註釋:想一想馬路上的紅綠燈,或許你就不會奇怪為什麼男人見到你總是繼續走,而見到萬人迷卻立刻停下。

 

2.試問一下自己,你是虛心的女人嗎?

A:是(看註釋1)

B:不是(繼續下一題)

C:有時是,有時不是(看註釋2)

 

註釋:1.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虛榮,但不夠漂亮的女人一定虛心。

   2.天下的女人似乎只分三種:漂亮的、不漂亮的、說不太清漂亮還是不漂亮的。依據註釋1顯然第三種女人適合答案C。

雖然虛心是一種美德,但不等於說,缺少了這種美德,一個女人就成不了萬人迷。

 

3.如果只有「天使」和「魔鬼」兩個詞,供你身邊的男性來定義他們眼中的你,試想一下他們會選那一個?

A:天使(看註釋)

B:魔鬼(繼續下一題)

 

註釋:天使與魔鬼最大的差別在於:前者有好的心,而後者有好的身材。不幸的是大部分男人都選擇後者。

 

4:你是怎樣的情人?

A:誠實的(看註釋1)

B:不誠實的(看註釋2)

C:有時誠實、有時不誠實(繼續下一題)

 

註釋:1:誠實的情人令人乏味

   2:不誠實的情人令人髮指

萬人迷的定義:好情人就是要讓對方總覺得你很神秘。

 

5.評價一下當下你的生活:

A:乏味(看註釋1)

B:雜亂(看註釋2)

C:讓別人的生活雜亂(繼續下一題)

 

註釋:1.感覺生活乏味或許是因為你總找不到人來愛,或總沒有人來愛你。

   2.感覺生活雜亂或許是因為你向太多的人示愛,而對他們又全部失去了控制。

萬人迷的定義:控制住愛你和你愛的人,並讓他們的生活因你的出現而失去原有的重心。

 

6:跟情人約會,你比他早到,你會做出何種判斷?

A:他在路上耽擱了(看註釋)

B:我一定是搞錯了約會地點(繼續下一題)

 

註釋:你還沒有掌握約會遲到原則。萬人迷的定義:永遠不要比你的情人早到 除非你記錯了地點。

 

7:你回憶你的老情人嗎?

A:不(繼續題)

B:是(看一下註釋)

 

註釋:當一個人開始回憶童年時,就表示他已經老了,而當一個女人開始回憶她的老情人時,就表示她被新情人甩了。萬人迷的定義:只有我甩別人,沒有別人甩我。

 

8.你對自己婚姻的預見是……

A:只要我願意,我一定能嫁掉(繼續下一題)

B:別人一定能嫁掉,我就難說了(看註釋)

 

註釋:悲觀主義女人認為自己嫁不嫁得出去,關鍵不取決於自己,而取決於別人是否嫁給了那個本該取我的男人。萬人迷的定義:我如果要出嫁,嫁的肯定是別的女人都想拿來做老公的男人。

 

9.做女人比較麻煩,還是做男人比較麻煩?

A:女人(看註釋)

B:男人(繼續下一題)

註釋:看來你對自己的容貌還是不夠自信。萬人迷的定義:漂亮的女人沒有麻煩,她們只會為追求她們的男人製造麻煩。

 

10.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從來沒人給過我這樣的感覺。你的第一反應是:

A:當然,我就是和別的女人不一樣(看註釋)

B:他在說謊(去看結論)

 

註釋:善意的謊言也是謊言,除了上面那一句,「你穿什麼都好看」也同樣不夠真實。

 

測試結論:

 

 

  1.如果你在完成十道測試題的過程中,一次註釋都沒有看,那麼你是標準的萬人迷。因為你夠漂亮、夠自信、特別是對追求你的男人夠狠。

  2.如果你在完成十道測試題的過程中,看了1~5次註釋,那麼你是很有發展潛力的千人迷。

因為你現在已經了摸索出自己跟萬人迷的差距,也就等於明確了繼續提升自己迷人指數的目標。

  3.如果你在完成十道測試題的過程中,看了5次以上的註釋,那麼你可能算不上萬人迷,但十人迷總還是夠資格的。雖然人們都說容貌是天生的,但不是還有大把的化妝品等著你選嘛!打扮打扮,重要的事不要失去自信。

  4.如果你在完成全部十道測試題的過程中,看了全部的註釋。那麼你不可能是十人迷,百人迷、千人或萬人迷,你只可能是個標標準准的「報迷」。讀報讀得這麼仔細,也真是少見。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人迷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