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科技訊(Kathy)北京時間7月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HardlyWork.in會讓你的Facebook看上去像一個電子表格,所以如果你想在工作時間逛逛Facebook,又不想讓老闆發覺,那就訪問HardlyWork.in網站,點擊「Gimme Dem Spreadsheets」,輸入你的Facebook帳號密碼,然後你的Facebook新聞源就會以Excel電子表格方式顯示出來。

 

在「excel電子表格」中瀏覽facebook  

 

而且這個表格不是靜態的。你可以輸入名字到「公式欄」中來搜索Facebook朋友,你還可以檢查新聞源和塗鴉牆,或者是標記照片,查看是誰「贊」了某個帖子。它甚至還有個「老闆開關」(空格鍵),只要你一按這個鍵,所有內容就會立刻變成數字,於是這張Excel電子表格看上去就幾乎毫無破綻了。

 

在「excel電子表格」中瀏覽facebook2  

 

也許它唯一缺少的東西就是全尺寸照片了。但是如果你把光標停在圖片描述上,你就可以看到縮略圖。你還可以點擊鏈接查看大圖,不過要留神,大圖可能會暴露你上班逛Facebook的秘密。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