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藝.習.日-DIY手作課程」自即日起至2011年7月17日,在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大廳舉辦,內容有創意摺紙、造型氣球、拼貼等等,採現場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暑假已經展開,葫蘆墩文化中心舉辦一系列DIY課程,讓民眾走進文化中心不只用眼看書、看展覽,還可動手自己做。 DIY課程邀請到的老師包括:張仁彰教導吸管蝗蟲、呂弘仁教授創意摺紙、王秀珍示範編織、林益裕解說造型氣球及林秀瓊進行拼貼教學。

 

DIY課程自7月9日至7月17日,共8天,分為2個時段,分別為上午10:00-12:00及下午14:00-16:00,創意摺紙、造型氣球、拼貼、創意編織、吸管蝗蟲、甜品藝術等DIY課程,採現場報名,每人需收取新臺幣50元的材料費。

 

另外,中心也為國小學童安排一系列的夏令營研習活動,包括兒童捏塑班、兒童繪畫班、兒童書法入門班、兒童陶藝班等4個班別的暑期夏令營。歡迎想在暑假參加藝文活動的小朋友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活動詳情請洽葫蘆墩文化中心。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