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創意市集來囉!今(2011)年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規劃的「新北市手感創意市集」,將於7月至12月分別在三重、板橋、淡水、八里、三峽等五地舉行,每個地點將有10至20個創意攤位、手作DIY與民眾共享創作樂趣。7月16日下午2點在淡水觀潮藝術廣場舉辦「誕生」開幕式,歡迎民眾一起來SHOW熱情與活力。

 
新北市手感創意市集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繼2009年鶯歌陶瓷博物館的「藝術市集」和新店碧潭與陽光公園的「新店溪畔創意市集」、2010年八里左岸的「八里創意市集:八十三行生活派對」等活動,廣受喜愛手感創作民眾的熱烈迴響後,今(2011)年突破單一場地舉行,並以常態性市集規劃,同時結合在地風格,分別推出八里十三行陽光廣場的搜古樂趣、三重空軍一村的眷村文化、淡水觀潮藝術廣場的新潮流、板橋林本源園邸的傳統藝術,以及三峽清水河畔的李梅樹110年誕辰紀念系列活動等五地多元主題呈現。

 

整個「新北市手感創意市集」活動,八里、三重、淡水、板橋等地在2011年7月16、17、30、31日舉行,8月至12月則在第1、3週的週六、日舉行;三峽場則在2011年7月30日、31日、8月6日、7日等時間舉行;同時,為了提供藝術創作者更多的創意發想,還推出包括7月旅行好夥伴、8月和愛的人表白、9月開學、10月國慶日、11月在地味、12月就是紅等主題與大、小朋友同樂。(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大台灣旅遊網╱潘麗如 2011-07-12 17:09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