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蒙特婁19日電) 英國科技公司聲稱,已研發出全世界最便宜平板電腦,支援無線上網功能。

這款平板電腦每台僅售35美元,英國公司DatawindLtd期望供應到擁有數十億顧客的市場,多數位於低度開發國家

最便宜平板電腦 每台35美元  

去年10月發表的「天空」(Aakash,印度語「天空」之意)學生型平板電腦售價35美元,但該公司本月為商務市場推出價格50美元的更新版本,功能也增加。

受到印度政府贊助的資訊科技計畫支持,「天空」平板電腦去年秋天出售給首批使用者。

Datawind提供10萬台、由該公司在加拿大蒙特婁場址研發而成的平板電腦給印度學生。

該公司執行長杜裡(Suneet Singh Tuli)接受法新社電話訪問時表示,顧客不停聯絡我們,「每天接獲約3萬筆訂單,這很龐大,我們已接到逾300萬筆個人使用者的預購。」

該公司市場調查顯示,銷售量可能持續飆高。(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