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報紙美甲

  首先你需要用到報紙、酒精、淺色甲油、亮油,還有你的耐心。我們推薦NARS的亮油,以及OPI的灰粉色甲油(色號Samoan Sand)用來打底。
DIY報紙美甲  
  參照美甲達人的方法其實簡單幾步就能搞定,你需要用到淺色指甲油(接近報紙的顏色),亮油,報紙和酒精。如果沒有酒精就用你家裡沒喝完的伏特加或者小二也可以,效果一樣好。具體做法往後看我們的分解步驟吧!

  報紙美甲製作步驟



  HOW TO:

  1、先塗上一層透明底油,耐心等它徹底乾透;

  2、給每個指甲都沾上酒精,你可以用沒喝完的Vodka,效果更好;

  3、把你喜歡的印有文字的紙片剪成適合指甲的大小,最好比你的指甲稍大一些,選擇自己喜歡的字句;

  4、將剪好的紙片覆蓋在每個沾取了伏特加的指甲上,輕輕按壓。注意不要來回移動以免蹭花,停留一會後慢慢揭去,這時油墨字跡就轉移到你的指甲上了!

  5、最後在上面覆蓋一層亮油(top coat),就大功告成啦!

DIY報紙美甲  

  TIP:

  因為報紙是用石墨印刷所以更容易實現,雜誌上的文字可印不上去哦。
網友美甲作品

  達人自己DIY的報紙美甲,雖然不如沙龍精緻完美,但是也不錯哦。

  看看達人們的成果吧,細心+耐心,你也可以搞定這樣「有文化」又特別的美甲哦。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