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達到減肥的目的,必須燃燒更多的脂肪。但是讓40歲以上的女性去做大量的運動似乎不太現實,因此減肥必須嚴把熱量的攝入,根據攝入的熱量採取運動方式。

40歲女人最佳DIY減肥公式  

知道你的理想目標能夠幫助你減輕體重。請使用以下的計算公式:你的理想體重(磅,每磅等於0.45公斤)目標乘以一個基數就是你每天需要的熱量,這裡有三個 基數,如果你每天攝入的熱量是你的理想體重乘以10的話,那麼你根本不需要進行鍛鍊;

如果你每天攝入的熱量是你的理想體重乘以13,那麼你只需要在週末參 加高爾夫或網球、羽毛球運動就行;如果你每天攝入的熱量是你的理想體重乘以15,那麼你應該經常鍛鍊,每天游泳、散步或慢跑30分鐘。每天堅持按照這個方 法計算出的數字進行鍛鍊,就能使你保持理想的體重。

如何指導自己每天所吃食物的熱量,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驟做:首先正確地記錄,沒有必要像計算器那樣準確,但也要對每天所吃食物的熱量有個大概瞭解。一項調查研究發現,1000個人裡只有13%的人知道自己每天所吃食物含有的熱量。最好的方法是每天做個記錄。

其 次,正確地閱讀食品標籤,食品包裝上的營養成分會標明每份食物所含有的熱量。要注意的是,很多食品標籤上寫的是兩份或更多份的熱量,你要把它換算成一份食 物所含有的熱量。比如說,500毫升的檸檬汁每份含有110卡的熱量。調查研究顯示,女性通常在看熱量之前注重看食品含有多少克的脂肪和糖分,這樣反而會 誤導你吃得更多。

以下的這個菜譜可以提供1600卡的熱量,可以滿足一個中等運動量的女性每天的健康需要,如果不能堅持,至少隔天堅持。

早餐:250毫升脫脂咖啡,1個大橘子,幾片全麥麵包,1個全麥鬆餅,用橄欖油煎的雞蛋,1塊乾酪,1/4個梨,4 個櫻桃西紅柿。總熱量:498卡。

午餐:150毫升酸奶,蔬菜色拉(選用綠葉蔬菜,如1/4個紫甘藍,1個胡蘿蔔,5個櫻桃西紅柿,豌豆等)。總熱量:479卡。

晚餐:半個饅頭或3/4碗糙米飯,100克雞肉或魚肉,拌花椰菜(2勺花生油、低鈉醬油、大蒜、姜)。總熱量:493卡。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