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照片編輯相 信大家都有嘗試,不過你試過將多張相片拼出來播放,製成一個有趣的視頻嗎?JellyCam就是這樣一款免費的視頻製作軟體,不單是將照片上傳來製作成定 格動畫,你也可以用攝像頭捕捉圖像再生成定格動畫。如果你還不是很明白JellyCam是個什麼樣的軟體,那你可以先看看這個視頻教程,看完後也許你立即就會產生DIY定格動畫衝動。

JellyCam是一款基於adobe air的免費視頻製作軟體,由英國的一個程式師製作。使用者只需上傳幾張定格的動作即可製作定格動畫視頻了,你也可以用攝像頭捕捉圖像來製作視頻。 JellyCam生成定格動畫很很簡單,而且它還提供了一些播放設置,這樣你就可以製作出一些比較有創意的視頻。製作好的視頻你可以上傳到網路上與好友分 享,它可能會令你的好友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JellyCam的使用方法:

★ 以攝像頭捕捉圖像來生成定格動畫為例,先將攝像頭連接並打開。

★ 將免費下載好的JellyCam打開運行,點擊紫色按鈕或按空格開始拍照片。

★ 勾選左邊框框即可產生半透明幻影疊加在當前你攝像頭的圖像上,如此是為方便你即時調整姿勢以減小誤差,因為基本保持同一姿勢能讓視頻更逼真。

★ 完成所有動作的拍攝後,點擊豎排按鈕裡第二個「Reverse」按鈕,將這些照片的順序倒過來,不可思議的動作就產生了!試試看你就知道其中的奧妙了。

★ 完成後點擊右上角的「Create Video File」即可生成為FLV視頻了,你也可以參考這個視頻教程,相信你很快就能DIY定格動畫了。

注意:JellyCam是一款基於adobe air的免費視頻製作軟體,需要配合adobe air才能使用。

—————————————————————————————

軟體名稱: JellyCam

下載網址: http://www.jellycam.co.uk/

官方網站: http://www.jellycam.co.uk/

語言種類: 英文

提示事項: 無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