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巧克力粉310克,黃砂糖10克,酥油188克,牛奶30毫升,雞蛋1個,麵粉440克,鹽1小匙,小蘇打3克

簡易餅乾食譜~~LOVE YOU美式巧克力餅乾  

做法

1.將烤箱預熱(開火熱一會,不放東西)至180攝氏度。

2.打入雞蛋加入鹽、黃砂糖,酥油、小蘇打粉拌勻。將巧克力粉和麵粉在大碗中混合。

3.將麵粉過篩 然後倒在先前的中拌均勻。拌均勻後的材料應該可以用手捏成團,如果不能,可以適當添加麵粉,但是不要加多,能捏成團即可。放冰箱2小時拿出。

4.烤盤中不要塗油,可以鋪錫紙,將巧克力麵糰搟平先用這樣的模子印出外邊。

5.用180c溫度烤13分鐘左右(餅乾底部變成淺棕色即可)。烤完後,餅乾在烤盤上放2分鐘後再倒出。在室溫下放涼即可。密封保存,可以存放兩週。

6.剛烤完的餅乾是軟的,放涼後就會變硬,所以烤完之後不要急著把餅乾從烤盤上取下來。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