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報】眼袋對容貌有較大的影響,主要表現為下瞼使面部失去均衡與協調,給人以一種老態龍鐘的感覺。
眼袋去除妙招眼袋對容貌有較大的影響,主要表現為下瞼使面部失去均衡與協調,給人以一種老態龍鐘的感覺。
眼袋和皺紋一樣是人衰老的最早標誌之一。惱人的眼袋出現的年齡因人而異,大部分發生在45歲左右。眼袋對容貌有較大的影響,主要表現為下瞼使面部失去均衡與協調,給人以一種老態龍鐘的感覺。

採取以下幾種方法來拒絕眼袋

   1.最好每天斜臥在一塊斜面木板上幾分鐘,增加頭面血液循環,改善顏面部肌膚營養狀況。

   2.睡前在眼下部皮膚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皮膚上。

   3.亦可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類,用手指朝上擊打顏面部位。

   4.堅持早晚用眼霜進行眼部按摩,最好使用針對性強的眼霜產品。

   5.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於改善 顏面部肌膚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