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換膚DIY新突破 挑戰夏季無暇新肌

果酸換膚是利用具輕度酸性的果酸鬆解角質接合,促進肌膚表層過度堆積的老化角質剝離脫落,減少暗沉,讓肌膚柔滑,並達到清理毛孔的目的,減少粉刺及青春痘的形成;同時高濃度的果酸能夠刺激真皮組織,調節細胞更新及膠原蛋白的生成、達到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讓皮膚更有彈性及光澤,表面的細紋也跟著減少。

近幾年來除了醫院診所高濃度果酸換膚流行,坊間更吹起一股「居家換膚」風潮,希望透過濃度較低、價格較低、自己能安全使用的換膚保養品,定期讓自己"改頭換面 ",在不適合頂著大濃妝的夏季,挑戰無暇素顏。

5分鐘兩步驟換膚 簡單重現細緻美肌

果酸換膚的濃度愈高愈速效,也愈需要藉助有經驗的皮膚科醫師來判斷調整。針對想嘗試果酸但又容易過敏、或是無法忍受術後復原期的肌膚,則可選擇濃度較安全的醫學美容果酸產品,在家進行簡易的煥膚療程。不追求華麗包裝、強調功效的藥妝品牌,最大特色在於配方單純,較無大補帖型的複雜成分。

例如 good skin新上市的「CITRA-PEEL 集效果酸煥膚雙步驟」,以類醫學美容方式,單純使用大分子果酸「檸檬酸」,直接作用在有粗糙、斑點或粉刺等問題的肌膚表層,不會太深入肌膚底層造成刺激感、溫和換膚,精準針對並改善肌膚。而且只需兩步驟(兩瓶)、一周只要3次、每次5分鐘,以棉片簡單擦拭,如同日常保養程序般輕鬆簡易。

隨著氣溫逐漸升高,粉刺越來越多、越來越容易出油長痘痘、斑點似乎越來越明顯,今年夏天不妨試著在家DIY果酸換膚,相信你也會愛上肌膚光滑無瑕的好觸感!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