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很多MM迫不及待的想穿的性感點再性感點,吊帶衫也似乎成了MM們的最愛。可是如果你是肥臉MM,如果你是baby face的話,你是不是也會覺得穿著吊帶衫就覺得自己的臉更圓了,更有肉感了呢!小編自己也是嬰兒肥的代表,成天頂著一個大肥臉,對於大肥臉的煩惱我深有體會,於是小編我找遍四方,終於選來了3款能比較好掩蓋肥臉尷尬的髮型。希望也能對你們有幫助哦!

 

NO.1:BOB短髮——用最合適的長度掩蓋肥臉尷尬

 
大餅臉1 


  

     
這位模特MM也是有著可愛嬰兒臉的MM,再看看這位MM的髮型,很好的掩飾了她的肥臉。想剪BOB頭髮型的MM,一定要記住,長度要控制好,將長度控制在下巴以下5厘米,這是最好的掩飾肥臉的長度,能很好的將臉型修長。同時不齊的劉海也能將臉顯長。 

 
髮型 




   
看看側背面效果,是不是側面也看不出肥臉,但是卻流露出了可愛感呢!
 


NO.2
:中長捲髮——用斜劉海與中長髮捲度來掩蓋肥臉尷尬



 大餅臉  




    
中長發是最容易使臉型顯得更肥的,所以一定要控制好!這位模特MM也是有著可愛嬰兒臉的MM,再來看看這位MM的髮型,中長發搭配斜劉海是可以將臉型顯修長的。同時將中髮捲發的捲度往臉頰兩側靠,也是很好修飾臉頰兩側肥肉的關鍵方法。 

 

大餅臉 



     
看看側背面效果,從側面看,是不是覺得已經甩開嬰兒肥了呢,而且還能很好透出可愛感呢!
 


NO.3 :長捲髮——用中分發及斜劉海掩飾肥臉尷尬


大餅臉 



    
中分長發不僅流行,而且是修飾肥臉的很重要的方法。這位MM的嬰兒肥不是相當明顯,不過用這款髮型就更好的掩飾顯得臉更修長了。不僅中分發能很好掩飾肥臉,同時,捲髮的捲度也很重要,用大波浪捲的捲度能讓臉型顯得更長,更成熟,也是擺脫肥臉、嬰兒肥的很好方法。 

 
大餅臉髮型 




    
看看側背面效果,從側面看,這款髮型很好的掩飾了側面的肥臉尷尬,而且臉部也因為中分而顯得更修長了!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