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可以吻她?

 

兩個人約會,一方面男性天生比女性更「心急」,另一方面因愛的逐步昇華,男性自然而然會產生擁有對方的願望。重要的是什麼時候吻對方的事,你該怎麼辦呢?

 

假如你的家裡非常的舒服,回家後你很累了,想看一會兒電視,你會以什麼樣的姿勢呢?

 

 

A.躺(或趴)在床上

B.盤腿坐在地毯上

C.坐在轉椅上

D.綣在沙發裡(或把腳搭在茶几上)

 

 

 

A 型.....你們目前的感情不深,也許還時不時有些分歧;從內心裡來說,你對她的感覺也不夠符合理想,而她對你同樣缺少熱情。看起來你們更進一步的可能性不大,理智些吧,激流勇退或許能維持住你男性的「面子」。

B 型.....你們都對對方的感覺不錯,但此種感覺更多在於友情的層面,而說到情人方面,你們雙方的緣分都不夠。不過,你完全不必氣餒,或許,通過更多的瞭解,她會打動你的心。你們成為戀人的機會雖不大,但應當存有一線機會。

C 型.....你已經到了關鍵時刻,不僅你有心同她接近一些,她也期望你有更進一步的表示!你們都到了戀人的深度,所以完全不必再扭扭捏捏了。男人嘛,還是應當有勇氣一些,選擇適當的環境,你便可以行動啦。

D 型.....你怎麼會如此膽小呢?!明明你們已到了相愛甚深的地步,關係亦發展到可以肌膚相親的程度,可你仍然不能突破「自我封閉」的最後一步。立即行動吧!錯過了最好時機,小心她認為你沒有男子氣,你只有後悔莫及的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