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沒西門町 背腿沾腥「有夠變態」

 

【李文正、陳建緯╱台北報導】北市西門町鬧區出現變態「塗精哥」!一名女子上個月行經西門町時,竟兩度遭同名男子尾隨,並從背後塗抹疑似精液的黏稠液體,女子驚覺回頭,看到塗精哥倉皇落跑,連忙衝到警局報案,怒罵:「有夠變態!」換下沾有液體的衣服交給警方採證,直說感覺噁心至極,就算將衣物送洗也不想再穿。

 

警方調查,被害的何姓女子(三十歲)面貌姣好,是一名藥廠祕書,因家住西門町,每天都步行到西門捷運站搭車上班,卻遭年約二十歲的塗精哥鎖定,兩度以精液對她當街攻擊,警方已依性騷擾受理報案,並將沾精衣物送交刑事局比對,清查可疑對象。

 

黑衣男倉皇落跑

 

警方表示,何女於上月二日第一次遭到塗精哥攻擊,當時她僅察覺有人觸碰她的背部,也發現塗精哥尾隨後方行為怪異,之後才發現衣服上竟沾了不明白色黏稠液體,明顯與口水不同,且液體還帶有腥味,懷疑是男性精液。

 

怎料上月十五日早上九時,何女穿著連身洋裝,步行前往捷運站準備搭車,行經峨嵋街和漢中街交口時,感覺左小腿遭到碰觸,因為先前的經驗,她立即回頭察看,只見一名黑衣男子倉皇鑽進漢中街的人群中逃逸,而這名黑衣男與上次的塗精哥就是同一人。

 

大白天跟蹤攻擊

 

何女連忙察看左小腿,發現洋裝與小腿都沾有白色黏稠液體,且帶有精液的腥味,當下又生氣又覺得噁心,以衛生紙擦拭,並就近向警方報案,要揪出這名變態塗精哥。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塗精哥手上握有疑似精液的液體,一路尾隨何女,趁其不注意時,甩手以精沾腿。由於何女兩次遭攻擊時間均為上午九時,研判塗精哥早就在路口守候,待何女出門上班行經時,再以精液攻擊。

 

送刑事局做比對

 

警方已將沾有不明液體的衣物送到刑事局進行比對,除查證該液體是否為精液外,也要瞭解塗精哥是否涉及其他刑案,同時調閱案發地附近監視器畫面,過濾可疑對象。

 

預防遭尾隨性騷注意事項

 

◎利用隨身的洋傘或包包阻擋

 

◎遭到騷擾立即大聲呼救或厲聲嚇止

 

◎若時間許可,可用手機拍攝色狼容貌

 

◎立即報警,並保留相關衣、物以採集證據

 

資料來源:北市警局萬華分局

更新日期:2011/07/05 06:30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