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地鐵雅典娜後,上海地鐵又驚現「穿越女」。近日,地鐵​站門口一自稱「被穿越」的女子斜坐在地鐵出站口,向路人​求盤纏並稱要回到500年前的家鄉,更雷人的是這名古代​女子還拿出iphone4向圍觀的路人索要手機號碼。
"穿越女" 求盤纏!!

傍晚時分,該名身著桃紅色古代服飾的女子悄然出現在地鐵​站的出入口,將乞討人員常用的「大字報」鋪在腳下,上面​內容卻頗為怪異,字體皆為繁體手寫,內容更與現代人說話​書寫習慣完全不同。
圍觀者真多啊!!

「奴家本是清源村人士,無故穿越於此,身無長物,求盤纏​歸鄉,來日報恩。」略帶古風的內容表明了該女子的行乞目​的。由於此女子行為怪異,與往常的乞討者有異,地鐵保安​人員無法界定是否驅逐。但當時是下班高峰,怪異女子顯得​格外引人注目,身邊不一會時就聚集起一大群圍觀群眾,讓​保安人員也有些無奈。
路人紛紛拍照!!

據這名「穿越女」自稱,她從五百年穿越而來,而她所說的​清源村也就是「此地五百年前」,現在想請好心人資助「反​穿越」回家。這種怪異荒誕的邏輯引起不少圍觀觀眾的調侃​,有圍觀觀眾問到「你穿越走了,怎麼還錢啊?」該女子拿​出一張自制「包養卡」充當信物,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隨​即她又從胸口取出iPhone4手機,稱留下聯繫方式就​不會找不到了。
"穿越女" 求盤纏!!

有現場觀眾認為可能是為iPhone4做宣傳,也有細心​熟悉遊戲的觀眾辨認出,「穿越女」拿出的「包養卡」上印​有某遊戲公司的LOGO,估計是為網遊的一場搞笑炒作。
包養證!!尼瑪~太搞笑了吧

現在的人都腫麼了,一個比一個想出名!介個穿越女啊,問​路人要盤纏回古代,尼瑪!這簡直是滿嘴胡說八道,美女啊​~你想沒想過,自己父母看到是何心情啊!!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