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很容易洩露一個人的心事,也很容易洩漏一個人的年齡。很多MM會問:我天天都在做保養,可為什麼眼周的肌膚還是那麼幹燥?眼角還是會長細紋?這也許就是你護理的方法不當或忽略了一些護理小細節。那麼今天我們就來同大家找找問題並提供幫助,快來看看你「中招」了嗎?

一:25歲以後才開始使用眼部護理產品
人的肌膚一般在25歲以後開始走下坡路,但是,各位MM不要以為到了25歲再開始保養也來得及哦~特別是我們的眼部,是很容易在25歲前就出現狀況的。所以,不能簡單的根據年齡來判斷是否需要使用眼部護理品,而要根據膚質、氣候、環境等情況來決定。
解決方法:25歲前就開始保養吧~給自己選擇一支質地輕薄的眼部護理產品,不要仗著青春的資本就隨意揮霍哦~

你的眼部肌膚還好嗎?  
二:錯誤的選擇眼部護理產品
很多年輕MM喜歡選擇過於營養的眼部保養品,認為營養越高效果越強,殊不知營養過剩造成了眼周脂肪粒的產生;而一些熟女則偏向選擇質地輕薄的產品,可是卻達不到理想的效果。
解決方法:聽從專業人士的建議,正確選擇適合自己年齡的眼部保養品。


你的眼部肌膚還好嗎?  
誤區三:眼部保養下手過重
很多MM在進行皮膚護理時講求效率,敷衍了事,在塗抹眼霜時也是下手很重。可是這樣很容易造成眼部肌膚的無故拉扯,傷害很大哦~
解決方法:在塗抹眼霜時,採取正確的按摩方式。最好用無名指指腹,順著肌膚的生長方式,由內向外輕柔地按壓,溫柔呵護才是最好的眼部保養方式。


你的眼部肌膚還好嗎?  
四:熬夜後只注重臉部皮膚的護理
白領整天和電腦打交道,也常常因為加班而熬夜,對肌膚有很大的傷害。可是很多人都只忙於為肌膚補水、養顏,而忽略對眼部肌膚的護理哦~睡眠不足時,眼睛會疲勞、浮腫,用眼過度會時眼部肌膚會幹燥缺水,很多人在眼睛乾燥時會不自覺的眨眼,這也是導致眼部細紋產生的原因之一。
解決方法:在保養完臉部肌膚之後,別忘了使用眼部護理產品哦~推薦一款夢妝家的水盈清顏眼部精華露,可以為乾燥的眼部肌膚提供水分,防止細紋的產生,同時舒緩肌膚壓力。
以上幾條你中了幾招呢?要記住!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千萬不要忽略對它的護理。從現在開始精心保養,做一個電力十足的陽光美少女吧~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