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美人相機是針對手機拍照用戶群而推出的自戀級手機拍照工具。在它多種拍攝鏡頭、數樣經典ps模板以及可自定義後期美化的模式下,讓你的美貌更添 靚麗姿色,還可通過一鍵多平台分享等超級功能,將你的圖片輕鬆傳播。是讓所有美人寵愛自己,讓男士取悅紅顏的發燒級攝影軟件。

POCO美人相機,拍完自動美白、輕鬆化妝,內置美形功能,瘦臉、瘦腰、瘦身、瘦腿、瘦臀、瘦手臂、變大眼睛輕鬆實現!你手機裡的photoshop!你還HOLD住麼?

「POCO美人相機」是由中國最大的原創圖片社區POCO.CN,針對手機拍照用戶群而推出的自戀級手機拍照工具。3200萬美女的首選!榮登過七國/地區蘋果店免費下載總榜第一名!

美白、美形、特色相框、趣味裝飾,讓自拍成為一種樂趣和時尚,讓美女們瞬間遇見最完美的自己!一鍵多平台分享,將你的圖片輕鬆傳播。是讓所有美人寵愛自己,讓男士取悅紅顏的發燒級攝影軟件。

1、美白嫩膚: 只需按下拍照按鈕, 剩下的由美人相機瞬間自動完成:肌膚更加亮白細緻有光澤! 無需繁瑣的修圖技術和操作方法,讓你瞬間變成大明星!
2、人性化自拍鏡頭:內置易操作的聰明自拍鏡頭,還有適合美女們喜歡的四格LOMO、拼圖鏡頭,並具備單反相機單獨對焦和測光的高級功能;
3、美形功能:想瘦哪就瘦哪,瘦臉、瘦腰、手臂、瘦腿、變大眼睛輕鬆實現!
4、唯美彩妝功能:美人相機可以化妝,美瞳、睫毛、腮紅、紋身、眼影、眉毛...
5、多種拼圖方式:手搖拼圖、自由拼圖、還有首創的「畫中畫拼圖」,滿足您對多圖片處理的各類需求,讓你的微博分享更有吸引力!
6、一鍵多平台分享:可將照片一鍵分享到新浪微博、騰訊微博、POCO微博、人人網、QQ空間、豆瓣、Facebook、Twitter、Tumblr,內置@和#功能讓分享微博更便捷!
7、云相冊網絡備份:內置網絡備份功能,可將圖片直接導入POCO圖片社區提供的免費網絡云相冊,空間大小不受限制,讓更多的他或者她發現你、欣賞你,完美圖片攝影創作,探討後期秘籍;
8、親手做明信片:內置精美明信片模版,隨時可自拍一張,寫上祝福語給親人朋友們一聲問候。

好用免費POCO美人相機1 好用免費POCO美人相機2 

好用免費POCO美人相機好用免費POCO美人相機4  

 

google play android 好用免費POCO美人相機  二維碼下載

POCO美人相機(POCO Beauty Camera)
拍完自動美白、輕鬆化妝,內置美形功能,想瘦哪就瘦哪,瘦臉、瘦腰、瘦身、瘦腿、瘦臀、瘦手臂、變大眼睛輕鬆實現!你手機裡的photoshop!你還HOLD住麼?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