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超強省錢術!用浴巾和毛毯DIY 超溫暖貓床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冬季天冷,很多飼主想幫愛貓買一個溫暖的新貓床,不過「荷包」沒吃飽,寵物店賣的也不便宜。住在台南市一名貓主人徐偉哲先生,利用毯子和浴巾DIY 貓睡墊,還製作詳細圖解教學與大家分享,不到1分鐘就能完成,清洗也方便。而他養的兩隻貓對成品也非常滿意,立刻窩上去睡覺,看起來十分舒適!

 

 貓奴超強省錢術!用浴巾和毛毯DIY自製 超溫暖貓床  

▲超省錢溫暖貓床!用(百貨公司送的)毛毯或浴巾就可以 DIY。(圖/徐偉哲提供)

 

徐偉哲養了兩隻貓,奶油色的叫「甜甜」,藍灰虎斑貓名叫「蜜蜜」。天冷的時候,貓咪總是喜歡跑到溫暖的睡墊上休息。然而寵物店賣的貓床並不便宜,兩隻貓總是喜新厭舊,他心想,搞不好能自己做做看,結果非常成功。徐偉哲說,不需要任何針線材料,只要一張毛毯,「不用的時候拆掉就好,也好清洗!」

 

▼貓奴傳授!DIY 貓床圖解教學。(圖/感謝熱心的徐偉哲先生提供)

 貓奴超強省錢術!用浴巾和毛毯DIY自製 超溫暖貓床  

甜甜和蜜蜜對於爸爸做的床墊都十分滿意,立刻跑上去試睡。兩隻貓還會窩在同一張床上,互相擁抱或擠來擠去,床也不會散開。看著愛貓如此舒適的模樣,做主人(貓奴)的,想必也感到很欣慰吧!

 

▼對於爸爸自己做的貓床,甜甜和蜜蜜都非常滿意。(圖/徐偉哲提供)

 貓奴超強省錢術!用浴巾和毛毯DIY自製 超溫暖貓床  

▼22:50更新:應眾要求,飼主徐偉哲先生已拍攝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