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半個月,9天春節假期就要到來,熱門觀光景點,想必又是塞爆了。觀光局,根據往年資料,推估出十大容易塞車的景點,像是熱門金九地區、日月潭、阿里山都上榜了,目前相關單位除了準備加強交通疏導,增闢停車空間,觀光局規劃接駁專車,讓不想找停車位的民眾,能方便旅行。

2013年交通部公佈十大易塞車景點預測  

 春節出遊到處都在塞,車子走走停停,尤其是知名觀光景點更是塞爆了,像是山城九份山區道路狹窄,人擠人,車子也慢步前進,互相驚險爭道,而熱鬧的還有賞櫻景點武陵農場,同樣擠進滿滿人潮、車潮。

 為了減緩塞車現象,交通部公佈十大易塞景點,提醒大家,

1.北部金瓜石

2.九份

3.南莊

4.武陵農場

5.日月潭

6.妖怪村

7.阿里山

8.關子嶺

9.高雄佛陀紀念館

10.墾丁

11.初鹿農場

 家家戶戶開車出遊,不只塞車問題嚴重,找停車位更頭痛,就怕塞車壞了大家好心情,觀光局也從2/10開始到2/17一連八天,在日月潭、阿里山和大鵬灣等觀光景點,規劃13線的接駁專車和台灣觀光巴士,大眾運輸工具全出動,就是希望塞車狀況有紓解空間,別讓大家的玩樂時間都在耗時等待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wib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